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吉林亮剑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主体责任 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分别参加省直有关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时间:2019-09-26 08:31:30 ]   [ 文章编辑: ]

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向纵深发展,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分别参加了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省财政厅、省水利厅、省农业农村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林业和草原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地方金融管理局、省银保监局、国家税务总局吉林省税务局等省直有关部门领导班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就扫黑除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大家深入查摆、对号入座,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参加各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后,中央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客观公正地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中央督导组强调,在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抓重点、抓痛点,压实党政主体责任,通过扎实的学习教育,真正认清扫黑除恶的重大意义,增强责任感和斗争精神,在思想上彻底清除“不愿打,不敢打”的顾虑,确保中央和党委政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挖彻查各个领域中的黑恶现象,进一步发现问题,找出解决办法;要增强责任感,本着为党负责、为人民负责的态度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要加强党内监督,增强党的战斗力,尤其要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继续加强公检法、纪委以及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间的沟通协调,合力解决在办案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办案质效,形成打击合力。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陶治国,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萍,副省长、公安厅长刘金波,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徐家新,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克勤分别参加省纪委省监委、省委政法委、省委宣传部、省公安厅、省法院、省检察院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民主生活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