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信访局 积极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2019-12-05 09:20:56 ]   [ 文章编辑: ]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树立宪法意识,打造法治信访,四平市信访局积极组织、认真开展了以“增强宪法意识,培育法治信仰”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2日,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日”活动。党组书记、局长郭章军从中国的宪法发展与宪法修正案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等方面引领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深入学习,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宪法宣誓活动,以铮铮誓言将忠于宪法、履职尽责牢记在心。同时,党组书记、局长郭章军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信访条例》,对畅通网上信访渠道、维护信访秩序、注重预防和化解、推进诉访分离、完善信访办理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结合当前全市信访工作实际,就信访事项的受理、办结、送达和复查复核以及督查督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宪法宣传周”期间,市信访局多措并举利用LED显示屏、四平市信访局官方网站、“四平信访”微信公众号、“四平市信访局”今日头条客户端,开展《宪法》、《信访条例》等普法知识宣传,积极营造宣传氛围。同时,充分利用信访接待工作环节、便民服务活动,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法治观念,推动群众树立法治意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