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倾听群众诉求 维护社会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兵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8-23 09:50:19 ]   [ 文章编辑: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要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省委的要求和市委的统一部署,8月23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兵在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访活动。

倾听群众诉求 维护社会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兵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在接待市残疾人运营公益性岗位、房产物业经营管理处信访代表过程中,吕兵耐心听取每一位群众的诉求,仔细查看有关材料,向来访群众、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反复了解、核实事情原委,并为群众讲政策、讲规矩。一些合理的诉求,当场予以协调,明确责任单位,要求限时办结;对现场未能解决的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在规定时间内给群众满意的答复。

倾听群众诉求 维护社会稳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吕兵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吕兵强调,群众的小事都是党员干部需要重视的大事。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倾听群众呼声,依法依规处理好群众反映的问题。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耐心接待来访群众,用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确保群众诉求件件有答复、件件有落实。要贯彻落实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服务宗旨,将群众的事情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

市信访局、市住建局、市人社局、市社保局、市医保局、市工信局和铁东区、铁西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