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我在基层做信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进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8-28 09:20:15 ]   [ 文章编辑: ]

8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进在市信访局公开接待群众上访,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充分听取群众意见,认真了解百姓诉求,现场研究解决问题办法。

公开接访期间,周进先后接待了来自四平日报社印刷厂的信访群众和信访人王虹,详细询问具体情况和记录有关问题,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耐心细致答复来访者。

周进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必须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持之以恒做好这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待群众的合理诉求,依法依规积极推进、加快解决。要牢固树立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做好群众工作,坚持换位思考,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站在群众立场上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对群众反映的诉求逐条梳理,强化相关问题的分类化解,及时调查研究提出对策,合理合法解决实际问题。要统筹安排信访工作,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多方协作为群众解决问题,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利益。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公开接访活动。

我在基层做信访——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进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