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畅通疫情举报途径 积极回应群众诉求
[ 发布时间:2020-02-03 17:11:39 ]   [ 文章编辑: ]

四平市信访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有效部署全市信访系统疫情防控和信访工作。

市信访局主动开通了疫情防控热线受理电话和投诉邮箱并公开公布,积极接受群众关于疫情相关的咨询、投诉及建议。成立了市信访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做到了传达贯彻上级指示要求,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和防护知识学习教育,跟进做好防护物资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安全落实。相继下发了《四平市信访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制度》、《四平市信访局关于在全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推行网上信访工作的公告》,严格按照值班备勤制度要求,配齐配强值班工作力量,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值班和热线电话受理体系24小时顺畅高效运转。

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高度负责的责任感认真接听、详细记录、准确交办、持续跟踪办好每一个群众来电、来信、网上投诉,宣传引导信访群众通过网上信访、电话信访等非接触方式反映信访诉求,做好了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充分发挥信访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

                                                                                                                            


                                                                               四平市信访局                                                                                                                                              2020年23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