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我在基层做信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 发布时间:2017-09-04 09:21:48 ]   [ 文章编辑: ]

及时化解矛盾 维护群众合法利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9月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来到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活动,面对面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史奎春接访了上访群众孔柏林,孔柏林的父亲孔庆芳解放前在梨树有一处私产房,要求退回住房并对宅基地进行补偿。接访中,史奎春耐心倾听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和问题,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并不时向来访者和有关负责人询问相关细节,耐心为群众解答疑惑,研究解决办法。并明确责任人,明确解决时限,要求相关单位通力协作,迅速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并反馈解决结果。

史奎春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怀着真情,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解决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来做信访工作,多换位思考,设身处地体谅信访群众,耐心细致做好解释疏导,说群众听得懂的话、办群众得实惠的事,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信任和支持,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要注意反映人的意见,着眼于解决问题,着眼于群众满意,务求工作实效;要讲究方式方法,通过富有针对性的思想政治工作,及时化解矛盾,力争达到群众满意,切实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

我在基层做信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我在基层做信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奎春参加信访接访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