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红嘴开发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红嘴开发区信访  
管廊建设工工程征地过程所引发信访事项接待答复
[ 发布时间:2018-01-05 13:22:48 ]   [ 文章编辑: ]

近期,红开区较为突出的信访案件—管廊建设征地补偿问题,所涉及三道林子村二、三组部门村民持续来区上访,区分管领导及涉事部门多次接待,并进行相关政策的解读,但村民仍然固执已见,对答复不愿意接受。区领导对该问题也非常重视,为推进化解该问题进度,多次召集研判调度会。14日,村民再次来区上访,王劲松副主任百忙之中接待来访群众代表,把近期区内针对该问题的化解情况,向代表进行了说明,请村民耐心等待,群众对领导的随时接待及工作的落实表示理解,接待会结束后,大家离开。

为了快速有效化解该问题,红开区将对群众的诉求进行答复,并由相关部门三道林子村委会耐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随时关注群众动态做好下一步稳控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