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梨树县全力打好信访维稳主动仗
[ 发布时间:2018-03-06 09:16:06 ]   [ 文章编辑: ]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稳定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在全国信访局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准确把握当前经济形势对信访工作的新要求,围绕“三大攻坚战”,加强对经济领域信访突出问题的综合分析研判,推动地方和部门落实好政策、解决好群众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梨树县信访局在省、市信访局的领导下,全力打好信访维稳主动仗。

一、制定维稳工作方案

    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导,为了依法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正常信访秩序,为“两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我县研究制订了《梨树县“两节”、“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

二、主动加强源头预防,全面细致排查

    构建“横向到边、纵向、无盲区、全覆盖”的信访排查格局,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动向准,把握工作主动权。

三、逐案落实包保责任

    要求各乡镇、部门对不稳定群众特别是重点上访人要登记造册,建立台账,并按照“5+1”模式逐案逐人落实包保稳控责任,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