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梨树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
[ 发布时间:2018-03-12 14:01:43 ]   [ 文章编辑: ]

    3月9日下午13:30,梨树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全县安保维稳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长姚广宇主持,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志勇做了重要讲话。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检法两长,开发区主任,四平市公安局调研员陈万利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经济园区主任,各部门一把手,县公安局班子成员,各辖区派出所长,信访局中层以上领导等,共计130人。
会上,副县长、公安局长姚广宇传达吉林省公安厅通报,通报我县当前访情、安排部署下步工作。要求重点关注退役士兵、民办(代课)教师、委培生、定向生等群体,一定要做好教育疏导、化解稳控工作,坚决避免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志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心,克服侥幸心理;二是要多措并举,进行标本兼治;三是要严肃执纪问责。要保持高度的政治自信和政治自觉,把信访维稳工作和打黑除恶结合起来,千方百计化解信访问题,就地稳控信访人员,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北京和全县的社会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