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省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省信访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 发布时间:2018-04-02 08:42:38 ]   [ 文章编辑: ]

省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省信访局主要领导任职决定

    2月14日上午,省信访局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于华洋宣布省委关于省信访局主要领导职务任免决定:免去郭树峰同志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郭树峰同志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办公厅主任;任命原四平市委副书记李中新同志为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副省长刘金波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

    李中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对自己职务调整的任命决定,衷心感谢省委长期以来的培养教育,以及对我本人工作的认可。信访工作使命光荣、任务艰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刻认识、深刻把握全省信访形势,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干部队伍,在持续中深化、创新中发展信访工作,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吉林提供坚强保证。

    郭树峰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相信在李中新同志的带领下,我省的信访工作一定会再上新台阶、更创新辉煌。自己会一如既往情系信访、关心信访、支持信访,祝省信访局的明天更加美好,祝全体同仁平安、健康、快乐、幸福。

    刘金波要求,全体信访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信访工作上来,继往开来、接续奋斗,不断开创信访工作的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