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地球是我家,绿化靠大家
[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5:16 ]   [ 文章编辑: ]

春风送暖,新绿初绽,正是植树的好时节。为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改善梨树生态环境,4月28日(星期六)下午,梨树县信访局局领导张伟同志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到万发镇参加植树活动。大家分工协作,有的挥锄打穴,有的放植树苗,有的扶直苗木,栽的认真,干的卖力,大家一边植树,在整个植树过程中,大家充分享受着植树活动带来的乐趣,经过一下午的努力,一颗颗树苗在微风中摇动,它们是汗水的凝结,希望的寄托,未来的象征。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茁壮成长!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团结协作的团队意识,培养了机关干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