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发布时间:2020-01-22 16:58:15 ]   [ 文章编辑: ]

1月21日下午,四平市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章军主持会议并做总结报告,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指导组副组长陈秀英、曹建华到会指导,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郭章军书记认真总结了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情况,明确指出全局上下对这次教育活动高度重视、领导有力,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通过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再教育,在理论学习、政治能力、干事创业、为民解难和纪律作风方面取得显著成效。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把主题教育成果固化下来,形成促进党员干部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的长效机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