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委市政府信访局开展“同心暖阳”文明实践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6-15 14:45:42 ]   [ 文章编辑: ]

    为进一步传承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四平市信访局在包保社区辉煌社区开展“一对一帮扶”“同心暖阳”实践活动,为社区的空巢老人、孤残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疫情静态管理期间,市信访局持续关注特殊群体,对特殊群体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局党组班子成员率先垂范,亲自认领任务,详细了解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需求,为百姓购买豆油、酒精、消毒液、药品等生活医疗物资。


    四平市信访局通过“同心暖阳”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倾听群众的心声,办实事、解问题,持续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