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县领导接待信访群众,有效化解越级访
[ 发布时间:2018-02-06 16:06:01 ]   [ 文章编辑: ]

   2018年2月5日,副县长、公安局长姚广宇会同相关部门在县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专题接待了交通系统通盛公司职工代表。参加接待的有: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崔德群、副局长唐立文、海事局局长王成,县公安局副局长卓同玉,县信访局局长张伟、副局长代辉、杨春刚。

   会上,听取了信访职工代表的详细诉求,交通运输局局长崔德群针对职工诉求作出了答复,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做了说明。接待效果良好,县领导对信访群众的重视有效防止了集体越级访的发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