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梨树县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梨树县信访  
梨树县县委书记到县信访局调研
[ 发布时间:2018-07-12 16:10:13 ]   [ 文章编辑: ]
      7月11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波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春生陪同下,到县信访局调研,了解辽河垦区信访积案化解流程,信访局近些年取得的好成绩,并询问信访局处理信访案件遇到的实际困难。

     吴波强调,当前各种社会矛盾通过信访渠道反映出来,信访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一是要梳理分析,善于从各类信息表象中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和值得关注的动向,为县委县政府完善管理措施提供好的对策建议。二是精准工作,面对信访群众要“换位思考、以心换心”,掌握运用好群众工作技巧,弄清楚哪些是群众还不理解的,哪些是政府工作还不到位的,把工作精确做到人头,解决好当前和长远的问题。三是形成合力,要将“中优、西控”新的发展理念贯穿信访工作始终,加强政策法规宣传引导,依法行政、依法治县,提升公共服务,完善治理机制。四要加强信访法律中心建设,积极引导“诉访”分离。对于非访等案件,要依照法律程序,妥善处理好信访件。(转自智慧梨树、由县委宣传部供稿)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