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四平市信访局关于公开征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意见建议的公告
[ 发布时间:2019-10-01 07:56:36 ]   [ 文章编辑: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有关要求,为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扎实检视剖析问题,有效推进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质量,现围绕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面向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征求对市信访局领导班子、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及对信访工作的意见建议。

四平市信访局门户网站已开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专栏,同时也可以通过电话、邮件等形式向我们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11月底,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专用电话:0434-7783536

电子邮箱:spsxfjztjy@163.com

 

              四平市信访局

              2019年928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