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通知公告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市政府入户测温 及时回应网友关切
[ 发布时间:2019-11-22 08:55:43 ]   [ 文章编辑: ]
    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百度四平贴吧以及12345市长热线反映供热不达标问题。为及时回应百姓关切的民生问题,11月19日,市政府督查室会同市住建局、四平热力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深入3个小区9户居民家中走访并实时测量室内温度。
    督查组先后到网友反映问题比较集中的铁西区志城·中央公园、海银御景和铁东区富仁缘小区,随机入户测温。经测量,志城·中央公园小区A1号楼一单元302室,温度为22摄氏度;A4号楼一单元701室,温度为23摄氏度;A6号楼一单元201室,温度为25摄氏度;A6号楼一单元101室,温度为23.7摄氏度。海银御景小区2号楼一单元1001室,温度为22.4摄氏度;2号楼一单元401室,温度为21.3摄氏度;2号楼一单元601室,温度为17.9摄氏度。富仁缘小区3号楼三单元503室,温度为25.4摄氏度;3号楼一单元503室,温度为21.5摄氏度。热力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分析低温原因,并研究解决方案。
    供热工作关系到千家万户,温暖过冬是居民对政府的殷切希望。四平热力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高洪国表示,《吉林省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居民起居卧室24小时温度不低于18摄氏度,四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这一民生工程,要求热力公司将80%用户温度提升到20摄氏度。为了让市民温暖过冬,热力公司采取多种举措,目前全市90%用户温度提升到20摄氏度以上。部分用户由于室内供热管网布局、悬空等原因出现低温,欢迎随时拨打热力客服电话96697,热力公司将第一时间妥善处理,同时也欢迎广大市民对供热情况全程监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