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铁东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铁东区信访  
铁东信访局传达巴音朝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8-28 10:06:05 ]   [ 文章编辑:李斌 ]

8月27日下午,信访局全体机关干部在局会议室学习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张树臣局长主持。

     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汲取长春长生公司问题疫苗案件教训,全面推动干部作风大整顿、大改进、大提升。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定精神,深刻反思问题疫苗教训,以大破大立的决心和气魄坚决抓好作风整顿。

      会上,张树臣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部署,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搞好思想发动,树立正确导向,确保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上实现新的突破。要把这次活动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让广大干部群众看到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的决心、行动和效果。要把开展整顿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