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工作要闻
您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要闻  
四平市召开信访工作法治化专题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3-11-23 08:23:12 ]   [ 文章编辑: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提高全市信访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信访问题的能力,奋力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推动四平市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下午,四平市信访工作法治化专题培训会在市政府502会议室以视频形式举行。市、县、乡三级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420余人参加培训。

    市信访局局长纪来顺主持会议并就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全市信访工作法治化作专题辅导。市信访局副局长付彪、张猛结合法规政策、典型案例对《四平市信访工作责任追究办法》《四平市初次信访事项办理实施细则》《“化解信访事项、规范信访秩序”专项整治活动方案》《关于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试点方案》等文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推进四平市信访工作法治化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建议。整场培训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层次清晰、解读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   


梨树县分会场


伊通县分会场


双辽市分会场


铁东区分会场


铁西区分会场

    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落实到信访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更加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举措,加快工作进度,以信访工作法治化助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