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铁东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铁东区信访  
铁东区信访局组织观看作风大整顿警示教育片
[ 发布时间:2018-09-28 11:14:10 ]   [ 文章编辑: ]

按照区纪委部署要求,9月28日上午,信访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英雄城下的警醒》。

《英雄城下的警醒》讲述了七名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人物道德防线不牢、人生观念失衡、私欲畸形膨胀,背离人民群众、无视党纪国法,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工具,导致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最终陷入犯罪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全过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引人深思。

这部警示片以事实说话,引起与会人员的极大震动。大家一致认为:“片中的事例发人警醒、引人深思。我们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筑牢思想防线,提升拒腐防变的能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