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韩福春到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工作
[ 发布时间:2019-07-02 09:10:53 ]   [ 文章编辑: ]

    7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韩福春来到市信访局开展信访接待工作,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心声,现场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责为群众化解难题,积极回应群众关切,依法保护群众合法权益,为四平高质量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侯国田参加信访接待。

    接访现场,对于每一位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要求,韩福春都耐心倾听、认真询问、详细记录。在详细了解来访群众的诉求后,韩福春又仔细询问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核实相关问题,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韩福春要求,要坚持实事求是、公平公正,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切实给群众满意的答复。来访群众听后激动不已,对问题解答和处理结果都十分满意。

    韩福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充分发挥好信访工作在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中的桥梁纽带作用,使信访工作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开展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征迁工作时,要始终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公开透明宣讲政策、公平公正处理信访案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矛盾纠纷。要带着感情做好群众信访工作,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为着力点和切入点,用心用情、依纪依法做好接待和答复工作,并注意举一反三,排查类似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韩福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根据新形势、结合新要求,进一步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 和使命感,抓实抓细信访工作,确保信访案件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要注重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道德感化、思想教育、政策宣传解释与法律手段相结合,有效提高信访工作成效,不辜负人民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水利局、市人社局、市水投公司和铁西区委、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信访接待。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