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红嘴开发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红嘴开发区信访  
红开区信访部署会
[ 发布时间:2017-12-22 16:19:15 ]   [ 文章编辑: ]

1221日上午,红开区张志勇书记在六楼会议室为进一步推进红开区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对信访矛盾进行有效化解及相关信访矛盾的集中化解召开研判部署会,区付永久副书记、李春杰副主任、信访办、房屋土地经办征收中心、财政局、法制办、农村办、三道林子村、太平沟村等主要领导与相关事涉部门领导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听取房屋土地经办征收中心当前征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以及征收过程中引发的信访案件的研判化解等议题,为我区进一步落实重点工作和信访案件的化解指明方向,为全区工作的全面推进与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