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经济开发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经济开发区信访  
区信访局认真落实“两整治、两增强”专项行动监督检查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18-03-28 14:07:46 ]   [ 文章编辑: ]

区信访局认真落实“两整治、两增强”专项行动监督检查会议精神

 

在“两整治、两增强”专项行动中,区信访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做好四个结合,取得初步实效。

做好与“十九大”学习教育有机结合。区信访局认真组织学习,深入排查问题,严格落实整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纪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查找和认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主观原因,认清问题实质,反省立根固本的差距,检视党性锻炼的不足,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追根溯源,真正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做好与信访积案行动有机结合。区信访局聚焦对“骨头案”、“钉子案”、“无头案”等特殊疑难信访案件,开展了信访积案专行动,共排查梳理出23件信访积案重点攻坚,全部建立台账、落实领导和部门包保责任,跟踪调度掌握进度,目前已化解信访积案 10件、涉及 815 人,其中集体访积案5件、涉及787人。做好与集中解决经X56号地、东山公园、北河治理、土地补偿款等产突出信访问题有机结合。、成立了联合工作领导小组

做好与畅通环保信访问题绿色通道有机结合。区信访局优先受理环保信访问题,按照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规则,第一时间分流环保信访问题。通过环保信访问题绿色通道,取消信访登记环节,由区信访局联系事涉部门派相应责任领导即时接访、现场处置,力争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确保给上访群众满意答复。

 

 

 

四平经济开发区信访局

2018年317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