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领导接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接访  
铁西区区委书记刘红军接待来访群众
[ 发布时间:2022-09-15 14:15:55 ]   [ 文章编辑: ]

    9月14日,区委书记刘红军到区信访局接待来访群众。接访过程中,刘红军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尽作出政策解答,处理意见得到来访群众满意。

    刘红军指出,信访工作既是密切党委政府与广大人民群众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也是党委政府开展群众工作的重要窗口和阵地,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高度,全力抓好信访工作。

    刘红军强调,各级干部要严格执行接访下访制度,主动走到来访群众身边,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诉求,用心用情做好接待沟通、依法依规做好政策解释。要加强对信访事项的集中研判与会商分析,努力提升信访事项办理效能,坚决确保群众反映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刘红军要求,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坚持换位思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