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政务公开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四平“赛奥健身”会员返现难,信访局、工商局等协调解决
[ 发布时间:2019-01-07 10:02:27 ]   [ 文章编辑: ]

    近日,多位四平市民反映,在四平市赛奥健身俱乐部地直街店办理过会员卡,并签署了一份会员协议,内容为加入赛奥健身俱乐部会员一次性缴纳2000元人民币,可以免费享受两年会员,并在半年后返1000元,两年后返1000元。该协议到期时间为2018年9月4日,截至目前为止,赛奥方一直没有任何兑现返钱的动作。之后,经过铁西工商局的调解,仍然没有结果。经侦部门也着手准备介入调查,但由于证据不足、金额不足等原因,一直没有立案,赛奥事件处于僵持状态。

    12月25日上午8点30分,四平市政府的工作人员引导赛奥会员们到市信访局寻求帮助。

    信访局介入督促调查

    市信访局的工作人员了解事件后,电话召集了铁西工商局及经侦大队的相关责任人出席,共同商讨赛奥事件的解决办法。

    会上,信访局工作人员向赛奥会员们表达了对此事件的重视,希望通过与工商局及经侦大队的协调沟通,共同商讨出最合理最快速的解决办法。

    事件发展到现阶段,赛奥方仍然没有依照协议兑现承诺,赛奥会员们觉得赛奥方需要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口径,不能这样顽固的一拖再拖。

    “我们大家最担心的问题是,赛奥方的兑现承诺会一拖再拖,先是地委店关门,之后是铁东店关闭。直到最后所有的店都关闭的时候,我们就没处要钱了。”

    侦大队及工商局分别表态将积极经办此事

    经侦大队代表当即表示,会立即组成专门调查组协调解决此事,并号召会员们踊跃提供证据、积极配合经侦调查此事。同时,也需要对经侦的调查工作给予时间上的理解,具体的实施策略还需要经侦与公安局研究讨论后制定出一个详细的实施方案。

    工商局:虽无可奈何但会配合提供证据

    工商局代表答复:铁西工商局自接到此案件以来,已经把相关的调查、取证、协调等工作方式逐一操作,但赛奥方仍然很倔强,对此,他们也是无可奈何。现在,只希望可以积极配合经侦部门提供调查证据,确保尽快解决。

会员代表也表示全力配合调查部门的举证工作,只希望此事可以尽快有一个满意的结果。同时,会员代表把提前准备好的书面文件转交给经侦,文件上是会员们的亲笔签名,并按有手印。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