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输入关键词:
铁西区信访
您当前位置:首页 > 铁西区信访  
铁西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物管信访问题解决
[ 发布时间:2019-07-23 18:50:17 ]   [ 文章编辑: ]

    7月21日下午13:00,铁西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邢奇智、副区长王益民组织召开物管信访问题化解推进专题会议。区直部门、属地部门和公安派出所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铁西区政法委邢奇智书记、副区长王益民就区信访局梳理出来的2019年铁西区涉物管问题14件信访案件,逐一听取了各属地部门及区住建物管部门的汇报,就每一个物管案件的引发原因,化解情况,逐条听取了化解意见,并根据每一个案件的具体情况和属地部门一起逐条研究了破解办法。

    邢奇智要求,全区要全力攻坚未化解问题,全力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铁西区社会环境良好,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升人民幸福指数,确保信访大局稳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主办:中共四平市委四平市人民政府信访局   运维管理:吉林省四平市信访局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吉林省四平市南迎宾街1558号    邮政编码:136000    吉ICP备17005191